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頑固”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頑固”外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犟得很,總是服老,不服輸。 

  星期日,我在他家玩,外公剛買菜回來,就不見了。我馬上前去“跟蹤”唉,又跟隔壁的老王犟上了。原來昨天外公和老王下了一天的棋,可是外公是個“菜鳥”逢棋必輸,瞧,昨天從我這“偷師”了幾招,今天又犟上了,真是沒的說了,看來外公真的要贏了老王才能罷手咯! 

  下了半個多鐘頭,但外公今天又出師不利,就發誓要打敗老王才肯罷手。喲,想不到外公真的叫上真的了,整天抱着本“象棋大全”如獲至寶,真是個“老頑固。”“外公,我教你幾招怎麼樣?”“噢,太好咯,我就等你這句話。”外公十分興奮地說。“我還有一招不太明白……”就這麼我給外公講了兩個多鐘頭,他也是似懂非懂的,看樣子外公已經略知一二了。“嘿,明天我一定要讓老王心服口服。” 

  第二天一大早,外公又找老王去下棋,連菜都還沒買,終於盼星星盼月亮,把這場“生死”搏鬥盼來了,想不到“明槍易擋,暗箭難防”想不到老王竟在我們沒看見就用馬把我們的“帥”給吃了。沒辦法我只好悄悄地去求老王讓他讓我外公幾步,好話說盡了,可他也是牛脾氣,就是不肯。可苦了外公,直到現在還在研究那本“象棋大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頑固”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頑固”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