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行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考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語飛行考試明天開始!”當miss qiu跟我們宣布這個消息時,我想:這未必太突然了吧,我英語很差,不太有把握,好好複習吧。

  好在今天是”快樂星期三”無作業日,複習得差不多了,總算可以有把握不考的一塌糊塗了,等待考試吧。

  第二天,宣老師給我們宣布了一條更突然的消息:今天數學飛行考試,我暈了,果然是“飛到哪考到哪”趕緊複習!

  考試開始了,聽力難不倒我,耳朵夠好,蠻有把握的,就是最後一題可能錯了,單詞有幾個長的不太有把握,筆試難多了,這個怎麼念啊,是哪裡出現過的,突然,腦子裡的答案靈光一閃,想起來了。哎呀,第五題是什麼啊,不懂哎,任意填空,於是我就把a和an選了以後任意填空,和第七題按首字母填空短文,可我根本不知道短文是什麼意思,想了一個答案,不太靠譜,時間快到了,填上去吧,終於寫完了,檢查一下吧,這道錯了,那道也錯了,可是,怎麼寫呢,我竟然忘了,這是,老師讓交卷了,我有了一種莫名的解脫感

  數學還好,沒什麼不懂,我把基礎題做完了,拓展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麼做,突然,我想了一個答案,比較靠譜的,填了上去,我檢查完了,也正好交卷了。

  這次的“超突然”飛行考試數學應該還行,但英語,嗚嗚,大概就考不到90分了。

  四年級:傅逸欣

您正在瀏覽: 飛行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