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尚是一種美德,高尚是黎明出升的太陽,高尚是黃昏一抹紅通通的夕陽,高尚是夜空中一顆發亮的星星。生活中很多人都很高尚,但我覺得我的爺爺最高尚。 

  我的爺爺今年61歲,像城市裡的那些老爺爺到了這個年紀,早就干不動活了,而我的爺爺很健康,還種的有7分田,每年夏天到打穀子的時候他總不停的忙,一點也不嫌累,自己的打完了還幫別人打。 

  在我爺爺的房子前面住着一位老奶奶,她也是一個人住,卻種了1畝2分田,那奶奶晚上來找我爺爺說:“你幫我打一下穀子我給你35元。”爺爺說:“恩……。好的。”那個奶奶走後,我聽爺爺剛才那恩……的口氣,我就說:“爺爺你是不是嫌錢少了。”爺爺有點生氣的說:“別亂說,老人家掙點錢不容易,我怎麼會嫌少呢?”我說:“哦!對不起。”說完我們就睡覺了。 

  早上爺爺四點起床,先去割穀子,爺爺走後我就繼續睡,中午12點,太陽正毒爺爺還沒有回家,我打上太陽傘去田裡看爺爺,大太陽直曬,打着太陽傘我都嫌熱,我想爺爺在田裡豈不是衣服都濕完了,我三步並兩步的跑道田裡,看着爺爺臉上晶瑩的汗水,看着爺爺累的更加彎的腰,我心痛極了,我的淚水流了下來,這時爺爺看見了我“你快回去,太陽這麼大跑出來幹嗎?”“你去歇一歇吧!爺爺。”我擔心的說著,天快黑了爺爺終於回家了,爺爺這才換下那件已經被汗水打濕的衣服,看着我擔心的眼神,爺爺說:“沒是。”晚上那奶奶來送錢了,爺爺那過錢有給那奶奶揣在了包里,不管那奶奶說什麼爺爺也不要。 

  這回,我望着爺爺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高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