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羅南撒腿就跑,樹妖步步緊逼,眼看就要追上了。突然,思華,蜜憐,毅城,天籟幾個人出現在我們兩個面前,拉着我和羅南就跑。我們跑到了樓到外,沿着那條僅有的小路向外奔去。“真由!伊洛怎麼會掐着小荔的脖子追你們呢?”毅城問,“說來話長!你們要帶我們去哪?”“我哪知道啊?一看見你們有危險,我們幾個就馬上帶着你們進了這條小路,我們也不知道小路的盡頭有什麼東西啊!”“你膽子也真大,不知道有什麼還一直往前走,萬一前面出現了比樹妖更棘手的東西怎麼辦啊?”“那你乾等着樹妖來抓你?”“……”說的的確對。 

  “真由!快看那是什麼?”只見一個巨大的機器矗立在我們的面前,我馬上帶領大家跑進機器,剛進機器,就聽見一個聲音:“請選擇時期。”一個大屏幕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上面寫着:請輸入時期。“啊!是時光機!”毅城大聲叫道。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就有救了! 

  我往上面輸:清朝。 

  時光機的門一下子關上了,一道道刺眼的光芒在我們面前閃爍。時光機已經開始運行了。 

  我閉着眼睛,聽着樹妖的怒吼漸漸遠去,我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