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1)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1)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1) 標籤:龍的傳人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啊……快……快到出口了……一定要撐到出口啊!如…如果……如果我逃不出去,你一定要消滅它!”

  轟!!!!山石倒塌,一個人跪在一片被山石堵住的山洞口,眼神空洞,手持一把帶血的劍,嘴裡喃喃道:“會…會的……為了你,我一定會……會……消滅……它!!!”

  突然,一道白光閃過,只見爵特坐在床上,額頭上全是汗:“我怎麼又做這個怪夢了,真是的……看來這幾天精神太恍惚了,等去看心理醫生……”

  第一章 神秘來電

  此時,地球防衛隊的基地中,特種兵(爵特)與間諜(小諜)正在值班,爵特手裡拿着報紙翻看着,間諜在旁邊調試電腦(可別怪我們的小特,實在是太無聊了~),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正在做事的間諜給下了一跳:

  “喂,這裡是地球防衛隊,有事請講。”

  “……”

  “喂?喂?請問你有什麼事?”

  “要消滅……一定要……消滅……它……”

  (嘟。嘟。嘟……電話掛斷了,傳來一陣盲音)

  “真是有夠奇怪的……打騷擾電話也不敢打到這來呀!”間諜說道,“哎……老大他們去渡假了,居然留我和爵特值班,真不厚道啊……”

  “忍忍吧!過兩天他們回來要好好敲他們一頓!哎,對了,剛才那個電話怎麼回事?”

  “嗨……騷擾電話罷了,說什麼‘消滅它,消滅它’,怪無聊的。”間諜繼續調試他的機子。

  爵特卻無心再看報紙,他想到了這幾天老做的一個怪夢,心裡猛地被揪了一下,然後他說:“小諜,我覺得事情不對頭!”

  “什麼?”間諜沒注意聽他講話,回頭問了一句。

  “我覺得剛才那個電話很可疑!”說罷,爵特把這兩天做的怪夢和夢裡的話和間諜說了一通。間諜笑了笑,說:“恐怕是巧合吧?”

  “不像……這怪夢裡的聲音挺恐怖的,我記得特別清楚!”

  “那好吧,”間諜轉身走到特種兵旁邊,“我幫你查查這電話的來源。”

  “謝謝了!”

  “嘀嘀嘀……”幾聲機器工作的聲音后,間諜說:“好了,機器已經追蹤過去了,過2分鐘就會發回地址了,我們等等吧。”

  “嗯……”特種兵答了一聲,但心還沉浸在怪夢之中。

  過了兩分鐘,機器傳來聲音,間諜道:“喲,來了,我去看看。”說罷走向機器。

  突然,間諜癱坐在地上,特種兵覺得不對頭,趕忙過去,他發現屏幕上是空白的,上面沒有一丁點信息。

  “不……不可能……這…這怎麼可能?沒有的事……絕對不會這樣!”間諜望着空白的紙,十分恐懼。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不可能什麼都沒有……這是最先進的機器,絕對不可能沒有信息,……就算查不到也應該有數據……怎麼可能是空白的?”

  “可能是機器出問題了吧?沒事的。”

  “不,特種兵,這事一定有問題!”這次輪到間諜開始擔心了。

  “我建議給隊長打個電話,讓他回來看看,畢竟電腦方面他在行。”

  “嗯,我同意,那幫傢伙也休夠了,應該叫他們回來了。”特種兵走到電話旁,伸手拿起電話前那一剎那,電話響了,特種兵拿起來時還沒注意,他剛想撥號,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怪聲:“轟!!!轟!!!轟!!!磁~~~磁~~~~”

  “怎麼回事?電話有問題了?”特種兵自言自語道。

  “消……消滅它……記住……你…的……承諾……消滅它……”

  “啊!!!!!”特種兵大叫一聲,間諜被他嚇了一跳“怎麼了?”她關心的問。

  “又……又是你說的那個電話!”特種兵面色蒼白地說。

  “太好了,你最好拖一下,我趁你們連線,我查查看!也許剛才是機器的問題!”

  “消滅它!消滅它!”電話那一頭聲音突然急促了起來!

  “……”特種兵不敢說話,靜靜地聽着。

  “啊!!!!”電話那頭傳來一聲慘叫,“你…你一定……一定……要……活着……離開…一定…要……記…記得諾言……消滅…它……”

  特種兵腦海里突然又浮現了那個怪夢!一切像電影一般在他眼前閃過,這次他看得比較清晰,好象他是在一個被石頭堵死的山洞口。

  “特種兵,我查到了!是一個山區!不過應該沒有電話呀!真是奇怪!”

  間諜轉過身來對特種兵說道。此時特種兵已經開始流冷汗,他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騷擾電話已經談不上了,他也不相信鬼神之說,咦?他想起一件事:小時候他爺爺講過,曾經有一隻為惡一方的龍,殘害着老百姓,有幾個騎士相約一起到龍的巢穴,誓死要剷除掉龍,但是龍的力量很強大,他們拼上了最後一口氣,也只能把龍封印在山洞裡,據說去的人中,僅一個人倖存下來,而且那一次山體崩塌,洞口被堵上了,任何人都無法進去。那個騎士後來怎麼樣也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據說,龍在被封印前曾對那個騎士下過詛咒,除非龍死了,不然那個詛咒就會延續下去!

  特種兵心頭一震:“難道是詛咒?不應該啊……鬼神居然會打電話?”

  間諜看着憂心忡忡的特種兵,安慰道:“我已經給隊長發了信息了,他馬上就趕回來,你也別想太多了,去休息一下吧!”

  特種兵點點頭……轉身走進房間里……

  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那個神秘的電話又來自何方呢?隊長回來后又將發生什麼事呢?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1)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