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或許不懂得什麼才是高尚,高尚需要用心去培養。養出一種習慣一種品德,能作為國家發展着想的人才儘可能的擁有這種神奇的高尚!你有嗎? 

  我們每個人會隨着自己的思想來達成高尚。你問我“什麼是高尚?”我的回答:“世界上最美好最簡樸最為自己國家着想的人稱之為高尚的人,他們的心靈幾乎是十全九美,高尚就是最為人着想的心靈。讓我們共同擁有這顆美好的心靈把!” 

  在人們的意念中有邪有正。有些的人意念不正,最終是要後悔的。當然,也會為此而付出代價。而有正的人會因此而達到人們的瞻仰,他們擁有着方向感,不會因得到好處而去趕那些為邪的事,他們會以正義去壓邪。有句話說的好:“正義的思想會成為你未來的勇氣。”只要敢做也敢當,那就一定是英雄,成為人們的崇高者。 

  崇高的高尚就是因為自己而去努力獲得的。在此,也讓我們用這來自於心的崇高的高尚去打開那扇只有天下有志者的崇高之窗。 

  指導老師:張小婷老師

您正在瀏覽: 高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