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吃驚的說:“你?……怎麼會?”“哼!幸虧這個孩子沒有把手錶調到高防備狀態,否則,我今天還得不到這個效果呢!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手被羅南緊緊的抓住了,我看看他,他冷靜的說:“咱們不是還有鳳凰們嗎?叫它們來不就行了!”我和羅南同時吹響了口哨,兩隻鳳凰立刻出現在我們身邊,它們問:“有什麼事?”我向伊洛指去,兩隻鳳凰吃了一驚:“沒想到樹妖的本體竟然附身到了他的身體里!”“真的是這樣?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呢!”羅南吃驚不小,我大聲喊道:“看他那樣能是開玩笑嘛?”羅南抱歉的笑笑:“我也只是開玩笑的嘛!”我無語了。 

  兩隻鳳凰打斷了我們:“遇到這種情況,我們也無能為力,除非……”“什麼?”我和羅南異口同聲的說,“除非你們願意讓你們的那個朋友死。”他們向伊洛望去。“什麼?讓伊洛死?我辦不到!”我和羅南又異口同聲的說。“那我們就沒辦法了。”說著,兩隻鳳凰消失不見了。 

  伊洛看着我倆,哈哈哈哈的笑起來,說:“小東西,你們想打敗我?想的真好啊!不過……”我倆看着他,“那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說著,向我們沖了過來。

您正在瀏覽: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