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的旅行家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的旅行家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高尚的旅行家樹

  如果有人問我,我喜歡什麼樹?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喜歡旅行家樹!”聽了我的回答他總會驚嘆,問我為什麼喜歡?答案非常簡單,因為它很有用,總是無私奉獻,就象犧牲的雷鋒叔叔生前那樣,總愛無私奉獻。

  旅行家樹是一棵具有高尚品質的樹。它生長在寸草不生的荒漠上,當旅行家從這裡經過口渴時,就用小刀剝開旅行家樹的樹皮,就會有一股香甜可口的樹汁從中流出來,給口渴難熬的旅行家解渴。這種無私奉獻,能幫助旅行家的樹,我怎能不喜歡?

  看見這種樹,我就想起雷鋒叔叔生前做的數不盡的好事。他做的好事,我怎能忘記?雖然旅行家樹在荒漠上做好事,雷鋒叔叔在人群中做好事,他們不在一個環境里做好事,但它和他都是無私奉獻的英雄呀!

  當年,雷鋒叔叔不幸身亡,人們都非常悲傷。雖然雷鋒叔叔犧牲了,但他的品格卻傳遍大江南北。現在,中國有許多好人,他們可都是活雷鋒呀!而且蘊藏着雷鋒叔叔的品質與力量的旅行家樹也不斷的做好事,它們就象雷鋒叔叔那樣做好事做到汁干樹死,並將品質傳給下一代。

  旅行家樹,我們的榜樣;雷鋒叔叔,我們學習勇敢、無私奉獻的老師。我們要學習你們的品質,傳播你們的品格,長大成為一個無私奉獻的人。

  旅行家樹,我心中的雷鋒樹,我也一定要成為一棵雷鋒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高尚的旅行家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的旅行家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