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詛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詛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故事發生在校園裡的一個傳說。有一個女孩名叫春天,她和她的好姐妹妙歌住在同一個宿舍的同一間房。 

  一天深夜,妙歌被一個尖叫吵醒了,就打算出去探探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可是連一個照亮的電筒都沒有,簡直是黑得伸手不見五指,那怎麼出去呢?哎!不管這麼多了。於是就把門推開小心翼翼的走了出去,看見什麼東西都沒有,就問了一句:有人嗎?”沒有一個人回答,周圍都很安靜,可這時春天還在床上熟睡,不要一時半會兒是醒不了的。這時不知怎麼的,房門被推開了。妙歌這才發現事情不妙。門怎麼不知不覺就開了呢?她就沖了進去,看見一個白衣人從她眼前閃過,妙歌被嚇得一身冷汗,回頭一看,春天躺在地上一彈一彈的,臉色蒼白,口吐白沫,身上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妙歌被驚呆了。不一會兒,春天的動彈停止了,妙歌便上前摸了摸她的人中,不好了,春天沒氣兒了。這時妙歌又聽到一個嬉笑的聲音。妙歌被嚇的暈了過去。直到現在,這件事在大學的校園裡經常傳入學生們的耳中,同學們總是議論紛紛。這所學校的同學漸漸害怕了這件事,同學們越來越少了。 

  這件事至今還是個謎,不過很多人都說這所學校被詛咒了。

您正在瀏覽: 詛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