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伊洛! 

  的確是他!可是他的臉慘白的可怕。 

  “你跑去哪了?” 

  “…沒事。” 

  他神經兮兮的,有點不正常。 

  “你怎麼了?” 

  “沒事,可能是累了。”他沖我笑笑。 

  但在他笑時,我看見,他眼裡有一抹詭異,但瞬間就消失了。 

  我懷疑是我看錯了。 

  為了防止樹妖再次襲擊我們,我們分為四人一組,二男二女,女生負責打點食物和水,男生負責引路以及危險時協助逃生的工作。就這樣,我、小荔、伊洛、羅南被分成了一組,其他人被分為一組。 

  我們在黑暗的樓道里走着,突然,伊洛對着漆黑的樓道說:“快看!那裡有一個黑色的東西!”我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看不到,誰讓樓道里太黑了。 

  我越想越不對勁,我們戴着紫外線透視眼鏡都沒看見有東西,伊洛他怎麼就看見了?“伊洛!我們都沒看見,你怎麼看見了?”伊洛的臉一下子變得慘白,他結結巴巴的說:“呵呵,沒什麼,看錯了,看錯了。”我將信將疑的轉過身。 

  “啊!伊洛!你幹什麼啊!”我身後傳來了小荔的尖叫聲,我馬上回頭望去,只見伊洛死死地掐着小荔的脖子,一邊笑一邊陰險的說:“沒想到吧!你們如果敢輕舉妄動,我立刻就殺了她!”

您正在瀏覽: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奇遇之被詛咒的墓穴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