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幻傳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傳奇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439年,艾蘭德大陸發生改變,使艾蘭德大陸到處魔力,同時,怪物們也蘇醒了......故事就此開始!

  有一戶人家生出了個與眾不同的男孩,也就是主人公巴隆(他的左手是被詛咒了),這時,葛布靈(怪物一種)襲擊村莊,巴隆在逃亡的人海中被名劍士布蘭斯撿去;15年後,布蘭斯傳授巴隆劍術,巴隆學完后便離師而去了。巴隆來到一個城鎮,籌了一點錢買了一把劍,這是葛布靈來襲擊了,巴隆拿起劍與葛布靈戰鬥。巴隆左砍右砍,砍死了許多葛布靈,這時,他們的大王向巴隆發射冰凍光束,巴隆左閃右閃,但還是被凍住了。就在千鈞一髮之時,一位少女使用了魔法把巴隆救了出來,巴隆用封魔斬(技能)把大王砍死了。戰鬥過後,巴隆用劍指少女問:“你是誰?”少女說:“我叫卡蒂娜,我到處旅行,想領悟出魔法的最高境界。”“哦,要不要一起旅行啊!”卡蒂娜說:“好啊!”  就這樣,兩人踏上了旅程。

您正在瀏覽: 魔幻傳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