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10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10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巨大的震動終於停止了,一切都結束了。氣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活着,櫻夢也安然無恙。奇怪的是火山消失了,火之王也不見了。 

  櫻夢和氣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為親人報了仇,也為這一帶的人除了一害,他們首先想到的是竹軒和寒冰的安危。於是,二人飛奔到樹林,找到了山神。竹軒和寒冰都很好,他們正和小孩玩呢,那小孩一見到他們,便跑過去,問:“哥哥,姐姐,我的父母呢?”報仇心切的氣傑把這事忘了,感到很愧疚,急忙帶小孩去峰火山去找倖存的人,小孩的父母都平安無事, 一家人團聚,其樂融融。 

  氣傑、竹軒、寒冰辭別山神和櫻夢返回天庭。櫻夢繼續做快樂的鳳凰族人。冰固大仙和氣力老仙見徒弟們已經如此出類拔萃,倍感欣慰。許多年以後,他們三個都有所成就:寒冰收了很多徒弟;竹軒成了人人敬仰的正義使者;而氣傑,則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屁仙” 

  這就是屁仙的傳奇故事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10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