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傳奇》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傳奇》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說一下,這篇作文是我在小學三年級時寫的。所以內容是:

  前一段時間,學校組織我們去看了電影《海上傳奇》。這部電影的導演是賈樟柯,電影通過楊小佛、杜美如和韓寒等18位人物講述了上海的故事。電影里從1930年代到2010年來呈現中國的一段經歷。

  我覺得《海上傳奇》中的人物他們的故事都很了不起,有革命的、有戰爭的、有暗殺的、有家庭的、有愛情的,還有當代生活的。其中,楊小佛的經歷讓我印象最深刻。他小時候,父親是一位革命人士。一天,他和他的父親早上坐車出門的時候,他的父親看到有人要開槍,就把楊小佛壓在自己的下面,保護了兒子,但是自己卻被暗殺了。我覺得楊小佛的爸爸對兒子的父愛是多麼的無私,讓我非常感動。另外,我還對韓寒的故事非常感興趣。因為,他為了追求夢想而不懈努力,這給了我一種激勵,讓我感覺只要想做一件事就要做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通過這部電影,我了解了這些以前在上海生活過的人的經歷。這些經歷組成了一段上海的故事,這段故事就是上海的傳奇。

  六年級:elhr

您正在瀏覽: 《海上傳奇》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傳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