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傳奇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傳奇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趙夢欣,趙家的獨生女,一個孤傲而又冷漠的千金大小姐,在她的身體里,隱藏着某種東西,但是她自己卻沒有發現,我們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一個早晨,趙夢欣像往常一樣坐着爸爸給她派的專車去上學,她的爸爸是一家大公司的老闆,所以她家非常有錢。伊斯爾學院是這裡最好的學校,趙夢欣是以滿分的成績考上這所高中的。這是高一開學的第四個星期,但這一天似乎有些不同尋常。 

  沒錯,這一天是有些不同尋常。一個秘密在改變趙夢欣的一生。“有消息了沒?”藍色守護神問道。“有,你看!”紅色守護神把魔法定位儀塞到藍色守護神手中。其他5位守護神立刻圍了過來。只見定位儀上一個小紅點在閃爍,藍色守護神用手一點那個小紅點,一行行字顯示了出來:趙夢欣,趙家的獨生女,千金大小姐,目前所處位置,伊斯爾學院高一(7)班。 

  “這個地方人太多了,不好跟她說,我們得等她放學了把她的注意力引到別處。”黃色守護神說。最小的紫色守護神也插話道:“就是,你們忘了格蕾絲公主臨終前的囑託了嗎?”聽到格蕾絲這個名字,所有的守護神都默默地低下了頭。 

  (格蕾絲是誰?守護神又是幹什麼的?這個秘密和趙夢欣有什麼關係?請看下期:魔法公主傳奇2)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傳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