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父母帶來厄運,也要不惜一切把他撫養成人。妻子對此也表示贊同。他們盡心儘力地撫養,照顧着自己的孩子。 

  隨着時間的流逝,男孩漸漸長大,他的屁也越來越臭,越來越頻繁。為了不使家裡整天臭氣熏天,他大部分時間獨自一人漫步在樹林中。在他剛出生時,那些特別喜歡的動物們,如今卻因他那種特殊的放屁能力而躲着他,不願和他接近。男孩感到非常孤獨,他認為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沒有人喜歡他,沒有人願意和他在一起。 

  一天,男孩又獨自漫步於樹林,臉上充滿了孤寂與深沉。此時,突然一片雲從天而降,上面站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又白又長的鬍鬚垂在胸前。男孩吃了一驚,趕忙跪在地上。老人降落到地面上,雲立刻便消失了。 

  “我乃天界一老神仙,人稱‘氣力大仙’,負責掌管天下所有的‘氣’。”老神仙神氣的說。 

  “那麼,就請您把我放屁的臭氣收走吧,我再也不想做過街老鼠了。”男孩央求道。 

  “萬萬不可,你只知道這屁給你帶來的壞處,孰不知在這當中隱藏着一種巨大的力量,正等着你一點一點地去發掘。這是天賜予你的,不可推辭。我此次前來,正是為了收你為徒,挖掘你的潛力,讓你的這種力量得以正確的發揮。”老神仙捋着鬍鬚,向男孩解釋着。 

  於是,男孩辭別父母,跟隨老神仙來到天界,成為了他無數徒弟中的一個。“氣力大仙”把一把劍送給了他,此劍名曰“乾坤之劍”,一則是給男孩作為兵器,二則是為了封印他體內的力量,以免無緣無故地放屁,傷害別人。“氣力老仙”為他取名為“氣傑”。從此,男孩的命運開始改變……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