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國傳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國傳奇(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國傳奇(3) 

  沛縣小荷作文培訓中心 實驗小學六(7)張智博 

  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了一群傷痕纍纍的士兵,我問那些黑蟻們:“你們為什麽都受了重傷。”螞蟻們說:“現在白蟻,紅蟻都想槍地盤,可我們的黑蟻王想阻止它們,因為它知道這樣會傷到螞蟻部落的,所以它頑強地抵抗。可是,紅蟻非常強大,其中還有一個幻影蟻,它非常厲害,我們就是那次戰爭逃出來的。現在,黑蟻王的勢力非常渺小,你和西洛不去救它的話,整個黑蟻國就完了。”這時,西洛正好來了。那些士兵又給它說了詳細情況,我和西洛決定要救黑蟻王。但是,我們沒有別人的幫助,我們不能早時間到達,況且黑蟻王危在旦夕。突然,有一群蝴蝶飛過來說:“我們願意送你們一程,請原諒我們聽到你們所說的話,聽了這話,我太感動了,請上我背上吧。”我們都上了蝴蝶的背上,開始返回黑蟻國。 

  到了螞蟻國城外,我看見滿地死的螞蟻,西洛看見了它不該看到的一切,滿腦子的懊惱。蝴蝶王說:“祝你早日收服白蟻國,紅蟻國,然後,再找七個小精靈,打倒那個人,有事別忘了來找我,只要我能幫上的我一定幫,再見。”然後,我們開始進黑蟻國城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國傳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國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