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氣傑、等人離峰火山越來越近,他們感到周圍的一切都在燃燒,彷彿自己身體上也布滿了火苗。而櫻夢身為鳳凰族的人,對火的侵蝕 早已習以為常,這些對她來說算不了什麼。寒冰體內的寒氣也可以抵擋得住,只是如果烈焰太猛寒冰是無法抵禦的。 

  漸漸地,他們已經來到了峰火山腳下,火之王就住在山頂部的洞府里,那是最熱的一帶,山腳下有很多敵人,氣傑等人寡不敵眾。正在千鈞一髮之際,竹軒奮然走出,氣傑還未來得及阻止,他已經拔出去邪刀,念到,:“邪惡的力量啊,讓我的去邪刀來凈化你,改邪歸正吧!‘正義萬歲!’”頓時,去邪刀散發出金黃色的耀眼光芒,把所有人都包括在內。剎時,敵人的兵器全掉了下來,他們已經喪失了意志,不知自己要幹什麼,他們都會成為好人,但只有三天。光芒消失了,竹軒也倒了下去,扶起竹軒:“你為什麼要冒這個險?”“沒有別的辦法了。氣傑,要前進的不是我,不是寒冰,是你。”竹軒嚴肅的說。竹軒堅決不讓氣傑管他,他要自己去找山神。氣傑只好和寒冰、櫻夢繼續前進。 

  他們終於登上了山頂,然而想要上去,卻比登天還難。洞府的門被烈火包圍着,只有克服住這巨大的火焰,才能進去。氣傑沉默了,他們知道這件事只有寒冰才能做得到,但他怎麼忍心讓自己最好的朋友為他做出犧牲呢?寒冰已經看出氣傑的心思,她堅定地說:“氣傑,竹軒說得對,要繼續前進的是你。這裡交給我好了。”說罷,她拿出疑冰鈴搖起來,她奇迹般地利用意志將“統統結冰”與“寒期逼人”融合為一個絕招“寒冰合一”伴隨着她的喊聲,寒冰體內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寒氣,這絕對可以和烽火洞口的烈焰匹敵。冰與火交鋒形成了一個隧道,一個透明的隧道。“快走!我快支撐不住了。”寒冰竭力喊到,氣傑說:“你等着,我會回來找你的。”然後,她和櫻夢穿過隧道。他們剛走過去,寒冰便癱倒在地,她輕聲說:“氣傑,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