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氣傑和櫻夢順利的地穿過隧道抵達洞府。他們一路上障礙重重,危機四伏,他們過關斬將,終於見到了火之王。 

  火之王遍體通紅,果然是以火為主的法力,他全身都閃耀着火光。氣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面對這麼強大的對手,氣傑並不畏縮,他大聲喊:“受死吧,火之王,你的死期到了!”“為你所做的事付出代價吧!”櫻夢應喝到道。 

  “就憑你們,兩個乳臭未乾的傢伙,今天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火之王的厲害!”火之王說著,從嘴裡冒噴出了火,直撲逼向氣傑,速度之快簡直無法把握應對。氣傑根本來不及躲閃,幸好櫻夢擋在前面。那火神奇般的進入櫻夢體內,櫻夢感到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她的整顆心彷彿都在燃燒,這是她從未感到過的巨大力量。 

  火之王見此情景,竟露出慌亂的神情。他問:“你,你是鳳凰族人?” 

  “沒錯,我就是來為我的族人報仇的。”櫻夢說。 

  兩人開始激烈的交鋒,因同火的法力,一個多年修鍊,一個天生奇才,無法分出勝負。只有與氣傑合作,才有可能打敗火之王。說來也怪,兩人竟然同時想到了這裡,目光相對之間,一個重大的決定在此誕生了。他們決定與自己賭一把,櫻夢的火和氣傑的屁相結合,摧毀山洞,也許能將火之王置與死地。 

  “隱藏着巨大能量的乾坤之劍啊,請解除封印,幫助我!”乾坤之劍又被光芒包圍起來,“萬物俱裂!”“烈焰燃燒!”兩人的絕招合而為一,火光卷着巨大的氣力將山洞震塌,石頭等物從天而降,氣傑用乾坤之劍布下結界,保護了櫻夢和自己,而火之王,空有一身火,卻無用武之地,只有任其砸下來“不!!!”隨着他撕心裂肺的喊聲,洞頂塌了下來,把他砸扁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