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國傳奇(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國傳奇(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國傳奇(1)

  沛縣小荷文學社 實小六(7)班 張智博

  今天,我很勞累,寫完作業,就睡覺了。在夢裡,我進入了一群螞蟻世界。 

  在夢裡,有一群人找我打架,可我打不過他。李朋說:“因為你很笨。”於是他就走了。 

  然後,我對我自己很失望。就在這時,我見到一群螞蟻,我就拿水槍打它,一瞬間螞蟻亂成了“一蜂窩”。我聽到了螞蟻說:“侵略者來了,大家快跑。”有一個螞蟻魔法師西洛拿了水晶石,就走了。這時,爸爸來找我,說:“我和你媽媽有事要走了,你和你奶奶,姐姐呆在家裡。”爸爸媽媽走後,有一個人來找我說:“我第一次也是這樣的,你讓我不,你簽一合同我替你清除。”我想了想,決定要簽。因為我用水槍打地讓它們死亡。

  螞蟻洞里,螞蟻魔法師西洛說:“等我把魔葯煉成,他們就完了。”一個螞蟻力非說:“可你還沒有煉成。”西洛用放大鏡看了看,發現需要火焰石。他讓小力拿來火焰石,再念咒語,魔葯煉成了。西洛瘋狂地笑了笑說:“我現在要開始替螞蟻復仇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國傳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國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