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氣傑很快便適應了這裡的生活環境,並且結識了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個是“氣力老仙”的另一個徒弟正氣凜然的竹軒;一個是冰力十足的寒冰,她是個非常出色的女孩,和氣傑一樣,是被從凡間帶到天界學藝的,她歸在“冰固大仙”門下。他們三個每天都在一起快樂地玩耍,彼此之間的默契簡直不像剛認識的朋友,反而像是從小玩在一起的夥伴。和竹軒,寒冰在一起,氣傑很滿足,他開始由那個獨來獨往,性格孤僻的男孩變成一個充滿活力,精神充沛的男孩。 

  他們就這樣玩了很長一段時間。有一天,他們的師父都把他們召集起來,告訴了他們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他們的學藝生活,將在第二天正式開始。 

  氣傑興高采烈地回去了,氣力老仙帶走了竹軒,冰固大仙也把寒冰帶走了。氣傑熟睡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懷着興奮的心情去見師父。這時,他看見竹軒手持一把刀(此刀名去邪刀,只輕輕一揮,邪氣便會消失),而寒冰的手上也多了一個非常精美的鈴(此鈴名凝冰鈴,搖一搖就會使對方變成冰雕)。氣傑也毫不示弱,把乾坤之劍插在腰間。三人欣欣然地準備開始各自的學藝生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