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國傳奇(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國傳奇(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國傳奇(2)

  西洛帶了一群人上了我家,然後西洛悄悄地爬上我的身體,把魔葯撒在我的身上,然後我就變小了,我也不省人事了。他們把我抬到了螞蟻國,扔到地上,一群螞蟻圍着我,個個垂涎欲滴。正在這時,一個螞蟻來報:“報告法師,門口又來了一群侵略者……”西洛一愣,說:“是什麼人那麼大膽?”螞蟻囁嚅着說:“是一群青蛙……”西洛看着說:“我給你一個機會,讓你長大,你去一個森林,找到我們的援兵——七個小精靈,只有它們才能救我們,不然我們都會死掉的。”我想想可以變回我的身體,於是就答應了這個要求。我們暫時又成為了朋友。 

  森林很密,深處輕煙裊裊,我和西洛正走着。突然,一個巨大的瓢蟲爬了過來,把我們嚇了一大跳,趕緊跑開,但是我們的朋友力非卻被抓住了。我爬到了一棵樹上,摘了一片樹葉,一彈就打中了那個大瓢蟲,力非得救了,我卻落到了一大片蜘蛛網裡,我全身都被纏繞了蛛絲網,我想這下完了。正在這時來了一個青蛙,把蜘蛛網全部扯爛了,青蛙向我跳來,大概要吃掉我,我一動也不敢動。青蛙圍着我轉了轉,竟然走掉了。現在我要去另一個地方--------黑暗洞穴,我知道這是很冒險的,可是我也要去,因為我要是不去,我就永遠不會變大,永遠見不了我的親人了。我將孤獨一世。再說我還得和西洛會合,它也一定會去的。走了不知有多遠,前面出現了一條大河,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想螞蟻 

  過河都是用樹葉的,就摘了一片樹葉,扔到河邊,我跳了上去,順水漂走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國傳奇(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國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