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氣傑一路滿臉憤怒的表情,他的內心充滿了仇恨。竹軒和寒冰走在後面,整個樹林像一個陰森的墳場,四周一片寂寞。他們一直保持着沉默,不知該說什麼。正當寒冰準備上去安慰氣傑的時候,忽然聽套有小孩的哭聲,他們尋聲望去,看到一個小孩被關在一個籠子里竹軒,擺舞驅邪刀,朝籠子籠子砍去,頓時堅固的籠子裂開了。那個孩子被救了出來。竹軒向小孩問清了情況,他肯定又是“火之王”乾的,是他派人抓走了小孩的父母,把小孩關在籠子里。用不了多久,就會有人來帶他走的。 

  他們幾個躲在草堆里,注視着遠方。果然,有兩個人影朝他們步步逼近。這是兩個相貌怪異的人,一人鼻子特別大,鼻孔是兩個很大的洞,呼吸間彷彿是一陣陣風;一人身強力壯,走起路來大地彷彿在震動。小孩抽搐着,寒冰連忙說:“別怕,姐姐有辦法。”氣傑見了,隻身走出草堆,衝著他們喊:“你們這些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我要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接着,氣傑拔出乾坤之劍,念起了咒語:“隱藏着巨大力量的乾坤之劍啊,請解除封印,幫助我!”剎那間乾坤之劍被光芒圍繞着,“臭氣重重!“隨着氣傑的喊聲,一聲巨響之後,一股特別臭的氣味瀰漫起來。幸好去邪刀布下結界,否則他們也難以忍受。兩個壞蛋在臭氣中掙扎了一會兒后,便暈倒了。氣傑把他們捆在了樹上。 

  懲罰了兩個壞蛋后,他們繼續向東方前進,這回他們得帶上小孩一起走。前方到底還有什麼困難等待着他們呢?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