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凡后,氣傑提出要帶竹軒和寒冰去自己家,他們高興極了。在回家的路上,他們遇到了一隻大老虎,那隻老虎嗖地向氣傑撲去,氣傑還沒來的及拔出乾坤之劍,便倒在地上。機謹聰明的寒冰立刻掏出疑冰鈴,:“統統結冰!”老虎頓時變成一座冰雕,竹軒拿起去邪刀,高高舉起:“邪惡的力量啊,讓我的去邪刀……”“不要!”氣傑喊到,“你這麼做太危險了,萬一傷到自己怎麼辦?”竹軒雖然想試一試,為了不讓同伴擔心便放下了刀。 

  終於又回到了那個安靜詳和的森林裡,然而展現在氣傑面前的卻是一片廢墟。小屋早已不見了,父母也不知所終,氣傑騰地一聲跪在地上,仰天大喊:“爹!娘!”大地彷彿都在震動,鳥兒們從樹上飛下來了,很多動物都跑來了,它們的眼裡有一種悲涼的感覺,氣傑感覺到了,父母肯定遭遇了不測。竹軒看到氣傑這樣,感到無可適從。寒冰說:“聽着,氣傑,我們現在需要把事情弄清楚。”她把土地公公召喚出來,弄清了事實的真相。原來,在東方有一座峰火山,山上住着一個非常厲害的人,人稱“火之王”,他有很多部下,而且法力高強。他是個很殘暴的人,用自己的法力鎮壓人們。在不久前,他率眾來森林打獵,氣傑父母誓死保護動物們,最後被其殺害。 

  氣傑決定前往東方為父母報仇,竹軒和寒冰要隨他去,於是,三個人又踏上新的旅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