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穎劍傳奇(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穎劍傳奇(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的心卻冷了,盲目地走在街上。我自幼父母雙亡,是鄰居的黃奶奶把我撫養長大。前不久,黃奶奶也去世了,我哭得昏天黑地,甚至比她的親兒子還要傷心。這一天,我被黃奶奶的兒子和兒媳趕了出來,我才真正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得殘忍。我欲哭無淚,只是睜大了雙眼,忍受着老天對我的不公。這時,幾個蒙面大漢把我抱進一個小衚衕,讓我交出身上的錢。我是被別人趕出來的,哪裡有什麼錢。他們看我沒有錢,就要讓我的清白之軀去滿足他們的獸慾。我當時還不會武功,自然無力反抗。面對那些禽獸,我只能拚命掙扎,被他們推來搡去。我高聲呼喊。在禽獸們的背後,我看到了他,他一個人把其他人全擺平了。從這一刻起,我就愛上他了。 

  他帶我走了。我很笨,這一點我承認,因為他帶我在一個客棧住了一天,到第二天,我才想起來要問他的名字:“請問,恩人尊姓大名?”“軒轅飛哲,敢問姑娘芳名——”“哦,我叫夏羽”

您正在瀏覽: 月穎劍傳奇(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穎劍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