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龍劍傳(六)---遭受重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劍傳(六)---遭受重創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兄弟兩一直前行..但此時,兄弟們沒發現大難臨頭.   

 天庭,仙女宮殿。“這該如何是好!”一位仙女說道,她一身紅色,顏瞬如花,容貌驚人,腰上纏着一條紅色綢緞。“今日乃劍童大凶之日,恐怕會威脅到他的生命。” 

 兄弟們走着,他們來到了一個地方,到處是黑色竹子。槍豪試着打擊了下黑竹,居然只是搖晃,不會斷,也許是這一下,驚動了林中,一個高深之人。 “是誰,打擾我!”一位黑衣的神秘之人,周身圍繞黑氣,身後一把血紅之劍,一骷髏頭為劍的標誌。“你是誰!”劍童道,“哼,原來是你,來的正好,能打敗我如此之多的部下,陪我練練!”不容得劍童回話,竹林大放紅光,黑衣人左手作劍指,指向槍豪,槍豪頓時被彈了出去“不容得任何人打擾。” 

 霧濃了起來,黑衣人和劍童被包圍了起來。劍童深知此乃高深之人,拔出仙劍,準備作戰。黑衣人劍指點向劍童,紅芒大盛,從中,露出一個猙獰的鬼怪之臉。“上吧,屍王”屍王沖向劍童,劍童作出道家手勢,口中念道從旅途上學到的法術真言,仙劍散出藍光“飛龍卸甲,化地為陣。”說完,便把劍插到地下,一個劍結界做成,屍王一撞給擋了下來,不過強大的衝擊力,劍童還是受到了創傷,他凝聚真氣喊道“聚氣凝結,斬!”,拿氣仙劍連續揮出月牙狀劍氣,屍王被擊中,頓時化為鮮血。 “好,能破我的屍王血陣,那就看看這招!”黑衣人拔出骷髏劍,劍尖指天,頓時,天上烏雲密布,捲成一條黑龍,降臨到骷髏劍上,這時,黑衣人奸笑了起來,口中念念有詞:“九天飛雲,化為毒龍,煌煌邪神,以劍引之!(借用誅仙)毒龍騰!”一劍揮向劍童,黑龍呼嘯而去。劍童趕忙用劍結界抵擋,但黑龍衝破結界,直擊劍童胸口,劍童被擊中,只感覺全身麻木,鮮血不斷湧出....暈了過去。 

 龍劍童遭受重創,到底結果如何,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龍劍傳(六)---遭受重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劍傳(六)---遭受重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