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傳奇(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傳奇(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問道:“小月,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啊?”

  “啊?沒有啊。”我搖搖頭,笑了笑。

  “你一定有事瞞着我。”她堅定地說,在她眼中也滿是堅定的色彩。

  “我,好吧,燈墨,我告訴你,你可千萬不能說出去,包括父母!”

  “你說就是了,還不信我么?”燈墨見我肯告訴她,當然答應不告訴別人。

  “我昨天,上天了,還見到了一個神仙,叫‘洪荒之神’。”我看了看前後左右,小小聲地對她說。

  “哦,真的嗎?真巧,昨天,我還上了靈宵寶殿,見了玉皇大帝呢!”她裝模做樣地說。

  “喂,我是說真的,我沒有必要騙你。”說著,我從口袋裡拿出那條五彩項鏈,“你看,這就是那神仙給我的,他告訴我,只要對着這條項鏈說地名,你說哪裡,它就會帶你去哪裡!”

  “真的嗎?”燈墨將信將疑,畢竟如果有人告訴我,我也不怎麼信。

  “這樣吧,我拉着你的手,然後說‘教室’,看看我們能不能到教師,但是,我不能確定,它能不能一次帶兩個人。”我為了讓燈墨相信,提出這樣的建議。

  “好吧。”墨燈點了點頭,“你可別騙我!”

  “去教室。”我對着項鏈說。剎那,我們兩個人竟手挽手站在了講台上,還好老師不在,可卻把同學們嚇了個半死,還好講台跟門比較近。他們好歹可以認為是沒看清楚,我們自己走進來的。

  燈墨瞪大着眼睛,看着我。我使了個眼色,示意我們各自趕緊回座位。相信一節早讀課燈墨都是魂不守舍的。

  一下課,墨燈就拽着我的手,問:“小月,這項鏈你還有嗎?”

  我搖搖頭,說:“這可不是一般的項鏈,有一條就已經很好了,我怎麼會有兩條呢?你是不是也想要一條,要不,今天,你跟我一塊上太空,你要找那神仙要一條?”

  “好啊好啊!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哦!”墨燈高興極了。

  “那好,放學我們就去吧,反正天上時間過得慢。”我許小約定。

  在視秒如分的一天中,我們在無限煎熬中終於等到了放學,我們迅速找了個隱秘的地方。

  我們緊緊拉着彼此的手,我從口袋裡拿出項鏈,說道:“去洪荒之神那。”

  靈光一閃,我們便來的宇宙中。近的地方的星球大的看不到邊,遠的地方群星閃爍。在我們面前,洪荒之神,正拿着一本書,對着棋盤發獃。

  “你好!你說你很孤單,所以我今天帶朋友來了。”他猛的回過頭來。

您正在瀏覽: 星際傳奇(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