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劍傳(二)---神兵影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劍傳(二)---神兵影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兄弟們下凡,有說不出的喜悅,凡間和天庭不一樣,那裡很繁華,熱鬧,這就是他們心中的凡間,但來到這裡,卻是天嚷之別。 

  “怎麼回事!這裡莊稼乾枯,到處都是雜草,一滴誰也沒有,這到底是怎麼了!”兩兄弟失聲叫道。這時,旁邊走來了一位老人,他說:“你們好,我是這“荒蕪村”的老村長,看來你們是初來乍到,還不了解這吧?來我家,我們慢慢談。”龍兄弟們隨着村長,走進了個小小的茅屋。劍童開口:“老村長,請問這裡為什麼會叫“荒蕪村”呢?”槍豪隨聲附和:“是啊,老村長,我們剛來,就被眼前的東西驚呆了,和天……”劍童急忙拿手按住槍豪的嘴巴,說:“我弟弟是說天柱山來此尋找東西的。”“哦,其實啊,這村子原來是很繁華的,可是,這裡老不下雨,害的我們沒有收成。”槍豪從小就看不慣壞人,拉着哥哥走到村口,說:“哥哥!你也看到了,這龍王竟然不下雨!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傷害!”“是啊,我們去找皇上!”龍兄弟一起上天,向玉皇大帝稟告。玉皇大帝龍顏大怒~說:“好個龍王,你們拿這個雨符先去行雨,我親自去收拾龍王!”“是”兄弟兩個用雨符罩在天空,一下子大雨淋漓。“村長,看,下雨了,真是好啊。”村長仔細打量了一番龍劍童,說:“看來,你是不打算說實話了?你是龍之子之一吧?”“是……看來村長真是好眼力……”“呵呵,其實,我是唯一一個見過龍的人,你們應該是在找神兵吧?那麼,你去南僵那,神兵之光向那去了,不過要小心,南僵怪物極多。”“是,多謝村長。” 

  又是一天,龍兄弟又踏上了南僵之旅……

您正在瀏覽: 龍劍傳(二)---神兵影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劍傳(二)---神兵影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