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劍傳(一)---龍子誕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劍傳(一)---龍子誕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龍劍傳(一)---龍子誕生 標籤: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龍劍傳 

  傳說,每一千年都會有一條神龍出現,並打造出一把劍和一把槍,分別叫龍劍和龍槍。這兩把神兵會分別選擇一位主人,由他們,保護“飛龍島”。打敗魔王“愷撒大帝”。 

  一千年的時間到了,天降神童,他們天生地長,沒有爸媽。可是卻遇到了仙人眷戀。一天九龍仙人看到了他們,知道了,原來他們就是龍之子!!九龍仙人把這兩個孩子帶到了天庭,向玉皇大帝稟告:“皇上!!龍之子降臨了!”:“什麼!難道愷撒大帝又要解除封印危害人間?看來這兩個孩子背負重任啊~這樣,你把他帶到紅靈仙女那,讓她撫養,並傳授法術,不我來親自傳授,你快去吧,別耽誤了。”“是” 

  仙女宮殿,“仙女~”“哦?是九龍仙人?有事么?”“皇上吩咐,這兩個龍之子由你來照顧。”“什麼!龍之子?這兩兄弟出現了!”“是”“好吧,既然皇上吩咐,我也不拒絕了~” 

  一轉眼,18年又過去了。“弟弟~看看我的新招御劍!”“哇塞!哥哥,你好厲害啊!”“那當然~”咚咚咚“龍劍童,龍槍豪,你們在嗎?”劍童和槍豪齊聲道”姐姐!你回來拉。”吱~~~房門打開了。進來了一位仙女“快,皇上傳招你們。”“恩。” 

  金巒殿。“拜見皇上~”劍童和槍豪一起拜見。玉皇大帝:“哈哈,免禮,龍兄弟,你們長大了,也該知道實情了,其實你們是龍之子,傳說每一千年都會有一條神龍,他會留下兩把神兵,並把兒子留在人間,繼承神兵,打敗魔王,愷撒大帝。”“什麼?我們兩是龍之子?”“是的,現在,你們下凡,去尋找神兵,打敗愷撒大帝,現在,我送你們一個碎片,劍童拿劍之碎片,槍豪拿槍之碎片,這兩個碎片可以讓你們感受到神兵。還有,要去收集五行石,和四像石,這些對你們的功力有用。去吧,打敗愷撒大帝!”“好,我們發誓,一定要打敗愷撒大帝!保護飛龍國!” 

  就這樣,龍之子們開始了尋找神兵,打敗魔王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龍劍傳(一)---龍子誕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劍傳(一)---龍子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