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劍傳奇(三)結束篇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劍傳奇(三)結束篇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神劍傳奇(三)結束篇 標籤:神劍作文 傳奇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走到南面的大禹傳送點,傳送到人界后靖仇來到江都。聽這裡的老百姓說會稽郡的村民一下全都死光了,和上次東萊城一模一樣。回到客棧告訴師父后,靖仇提出想去會稽郡看看,但師父卻又大發雷霆。為等他氣消,靖仇在江都先逛逛。在橋上遇見四百年的白鹿精,從他口中打聽到伏羲琴在敦煌,崆峒印在長沙,而女媧石不知在哪。他還提到一個叫葉羅什的人到處在降妖伏魔。靖仇打算先到長沙找印,白鹿告訴他要去長沙要通過大禹水道,而只有西邊杏山茅屋的喬岱娘能驅除水道中的藤蔓。回去和師父說了一聲后靖仇就出發了。先到西面的杏山找喬岱娘,她二話沒說就答應幫靖仇的忙,不過她讓靖仇幫她去長沙帶瓊花種子來。從大禹水道來到長沙,先去種子店買瓊花種子。買好后小雪說看見了獨孤郡主在城裡,找到獨孤郡主后,她說了許多關於神器和宇文太師的事情,並打算和靖仇裡應外合去西北的兵營搶回崆峒印。第二日,靖仇來到兵營和宇文太師手下二虎將交手,打敗他們之後,上官震遠從秘道逃走,但卻被郡主殺死。靖仇得到崆峒印后打算再找伏羲琴,郡主告訴他要去敦煌石窟先要經過長安,於是靖仇便先回江都接師父。

  往北過關卡后,就到了大興。先去見郡王,獨孤郡王府就在皇宮的左面。由於郡王的熱情,靖仇他們就在郡王府住了下來。這一日,師父讓靖仇去打探一下餘下神器的消息,於是靖仇在城裡逛了起來。逛着逛着來到了宇文太師府,遇到涪陵的劉元,原來涪陵郡也已經被宇文太師所毀滅。從劉元給的地圖和信來看,相信宇文太師下一個目標就是長沙。回到郡王府和師父商議后就向長沙出發了。來到長沙上面的隋軍大營,可惜還是晚了一步,宇文太師的血祭已經完成。眾人怒不可竭向宇文太師打去。可靖仇還不是他的對手,連師父也被他打傷了,他還讓靖仇在三日之內將神農鼎和崆峒印交給他。無奈之下,靖仇打算先找老仙人和古月仙人幫忙。通過江都邊的仙界傳送點來到仙界。可是仙人一個都不在,沒有辦法,靖仇只能帶着神器回到隋軍大營見宇文太師。在無奈之下將鼎和印交給宇文太師換回師父,回到江都,因為師父受傷較重,所以靖仇讓師父在這修養,而自己趕往大興的郡主府向郡主道歉。到大興郡王府向獨孤郡主道歉后,她告訴靖仇真正的女媧石是在蜀郡的巴蜀古王墓里,還給了長壽關的令牌。  

  在大興的西南面就是長壽關,過關西南面就是巴蜀古王墓了。通過了迷宮、打敗斛律安后拿到了女媧石,但那個奸詐的斛律安臨死又將女媧石奪走了。另一邊,宇文太師受到了斛律安死前傳來的女媧石,但他一看便知又是假的,於是打算親自去敦煌找伏羲琴,原來他竟是崑崙鏡轉世之人。在古墓中的靖仇覺得既然神器已失,只能先回大興。回到郡王府後,師父已經到了,衝著靖仇大發脾氣,這時小雪的身體又有點不舒服,於是靖仇再到城裡去找大夫。在利人市找到宋大夫后回到郡王府,診斷好小雪。獨孤郡主又告訴靖仇宇文太師去了敦煌,而把崆峒印、神農鼎和女媧石放在了皇家財寶室。從郡主的秘道中找到藏寶室並拿回三件神器。回到郡王府,師父非常高興而小雪卻怪怪的說宇文太師做的事情是對的,靖讎正在妨礙他。第二天,玉兒突然跑來說小雪不見了,到小雪房間里看見只有女媧石,郡主認為小雪拿了另外兩個神器投靠宇文太師去了,並讓靖仇去玄武門和大興城門問問守衛是否見過小雪。靖仇問過兩個城門的守衛后他們都說沒有看見。回到郡主府後,郡主的丫鬟來說宇文太師已經拿到伏羲琴了,而且小雪也拿了鼎和印去投靠他了,郡主還告訴靖仇,他們手上的崑崙鏡和女媧石都是假的,說完變氣乎乎的走了。玉兒建議靖仇一起先去太師府去看看,到太師府知道宇文太師下一個要在靈武祭血靈丹,於是靖仇和玉兒趕往靈武。出長壽關往北走,通過萌霞關再往北走過一片流沙地就是靈武了。在靈武並沒有見到宇文太師,於是靖仇又出城往西北方的隋軍大營趕去,到后正看見韓騰開始血祭,馬上阻攔他,打敗他后小雪忽然出現,還手持軒轅劍保護血祭順利進行。靖仇眼睜睜的看着血祭成功卻沒有辦法。  

  回到大興郡主府,靖仇經過此事後已經覺得心灰意冷了,不想再和宇文太師這樣的斗下去了。深夜,玉兒一人正在彈琴,獨孤郡主走來向玉兒說了小雪為何要走的原因,出於內疚玉兒打算夜探太師府找小雪回來。通過郡主安排的秘道玉兒來到太師府,在太師府見到了小雪,她把整個事件源源本本的告訴了玉兒,原來宇文太師做的才是對的。拿着小雪口述的信件回到門口。見到郡主后,玉兒將所有的事情全都告訴了她,正要回去,突然郡主對玉兒痛下殺手,原來真正的大惡人是她。奪走小雪的信后又將玉兒打成重傷,然後還用計將靖仇騙來,靖仇不知是計,誤認為殺死玉兒的就是小雪。為救治玉兒靖仇來到仙山島,可是老仙人和古月仙人都不在,等老仙人的孫女將仙人找來時,玉兒已經香消玉殞了。三天後,靖仇來到對弈亭見古月仙人,把事情經過說給他聽后,他認為宇文太師已經無人能敵了,勸靖仇死了這條心,還說在天界有一伏羲神殿中有天女白玉輪可就玉兒的性命。回到然亭居將玉兒的水晶棺帶上,在對弈亭告別仙人後回到大興郡主府。心灰意懶的靖仇向郡主告別,打算帶着玉兒的遺體回北方,而靖仇的師父也原諒了他,同意從此不再提復國的事了。  

  離開郡主府,出玄武門。半夜時分靖仇遇見了李世民,他向靖仇出了一個好主意后並約定在太原城相見。來到太原府正好看見張烈也在這裡,他告訴靖仇有對付宇文太師的辦法,並給了過雲崗石窟的汰玉如來給靖仇。太原的西面就是石窟了。在石窟的一間房裡把汰玉如來放在桌上會出來一條天梯。通過天梯靖仇來到通天塔,但是塔門已經被結界所封住,要用泛雲龍玉才行。三人來到洛陽,在客棧樓上看見郡主,她說要幫忙找李靖。在城門口找到李靖,眾人來到張烈的家,張烈交待了一下后便和靖仇一起向通天塔走去。從塔底走到塔中會遇見韓騰,打敗他到達塔頂見到宇文太師,可是靖仇還不是他的對手。郡主這時也趕來了,並挾持了小雪。靖讎正當宇文太師分神之際,將他打傷,但自己也被宇文太師的力量所震暈。郡主在此時突然露出她的真面目,原來她竟是撒旦手下的魔將。  

  幾天後靖仇醒來,小雪將事情都告訴了靖仇。於是靖仇打算先到仙人島去找老仙人想想辦法。在然翁居找到老仙人,他說自己也無能為力,要靖仇再去找古月仙人問問。到莫支灘找到他,他讓靖仇先去找宇文太師和神器。  

  之後靖仇來到驚魂塔與蟄魂塔,一路走上去打敗女魔頭奪回崆峒印和神農鼎后,馬上又去通天塔救宇文拓,在塔外會遇到程咬金和秦叔寶。來到通天塔,但通天塔入口被結界封住,於是再回仙人島請老仙人想辦法,程咬金和秦叔寶也先回營部。在島上古月仙人答應和靖仇一起去通天塔。在通天塔古月仙人將結界打開后便分成三路前進,靖仇去救宇文拓,古月仙人直接至塔鼎布陣,餘下的人去找伏羲琴。靖仇找到宇文拓后,郡主也出現並露出真面目和主角們打起來,擊敗郡主救了宇文拓後繼續往塔頂前進。到了塔頂,古月仙人叫宇文拓站在中間圓圈,小雪和其它神器放在六角的圓圈,經過儀式,一行人被傳送至虛空之門。  

  通過次元交錯空間來到了伏羲神殿,靖仇發現了發現天女白玉輪之陣,於是想將玉兒救活,但是這就需要用到伏羲琴和女媧石,為了阻止赤貫,無奈靖仇只能放棄,走到赤貫星內將兩道光柱關閉,陣的傳送點開啟,到布陣地方后,便開始布陣將天之痕封印,古月仙人告訴靖仇一旦封印,玉兒將從此在靖仇腦中消失。正當儀式要開始時,郡主闖入,將郡主打敗后但是又發現有人在破壞赤貫星中樞,查看之後發現竟然是師父,而他吃下撒旦魔果后,整個人便非常瘋狂,靖仇無奈只得和師父決戰。戰勝后,宇文太師和古月仙人也將天之痕修補完畢,靖仇再向他們說明事情經過後,古月仙人將一行人帶回去。通天塔終於毀了,我們的故事也將告一段落了,靖仇和小雪究竟怎麼樣了,還是留待各位自己來體驗吧!(完)

您正在瀏覽: 神劍傳奇(三)結束篇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劍傳奇(三)結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