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穎劍傳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穎劍傳奇(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離開了我,只留下這把月穎劍,他臨走時說:“小羽,我走了,這把月穎劍,送給你。”我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回來,我只知道,我對他的愛不會變,永遠不會。他走的時候,我沒有哭,我知道,他不喜歡愛哭的女生,更不喜歡我哭。我浪跡天涯,原來是兩個人,現在是一個人,將來也是。涼風襲來,我打了個寒戰,又把月穎劍抱得更緊了一些,彷彿,這把劍就是他的化身。他是我愛的人,我們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歲月,但是自從他從那座城堡里出來后,就像變了一個人,對我冷漠了許多。也就是那時候,他帶回了這把月穎劍。 

  我沒有任何懷疑他的意思,更不恨他的冷漠,因為我愛他,就這麼簡單。 

  次日,我上路了。不禁感到一絲寒冷,這寒冷是從心底發出來的,總感覺到少了些什麼,笑着搖搖頭,難道沒有他我就不能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月穎劍傳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穎劍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