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知的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的兔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驕傲的小兔到河邊散步,正好碰見了在喝水的小羊,兔子覺得自己到了一個炫耀自己的好機會,於是,她裝着大明星的樣子,大搖大擺的走過去說:“喂,羊子!我給你說,你知道我住在哪嗎?不知道吧,我住在一個又溫和又大的籠子里,我媽媽每天讓我睡在籠子里,她背着我去好玩的地方,怎麼?你羨慕我不?”羊子說:“我不羨慕你,因為我也有一個溫和的家,我也有一個愛我的媽媽爸爸。”兔子聽了,無話可說,突然,小羊聽見了獅子的嚎叫,對兔子說:“快逃!我聽見了獅子的叫聲!”兔子急哭了,說:“我要媽媽背着我跑!媽媽,媽媽……”小羊說:“這樣,我背你跑,待會來不及了!”兔子說:“你的背那麼硬,我才不幹,再說,你跑得那麼快,會把我摔在地上的!”小羊沒辦法,只好自己跑了。

  五年級:胡嘉揚

您正在瀏覽: 無知的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