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采蘑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冰雪消融的春天,一隻小兔子快樂地走進了森林。

  “真美呀!”小兔子不禁稱讚了起來,那裡的蘑菇又大又圓,活像一個個小傘。它們成片的出現,挨挨擠擠的。菌傘又像一個個小帽子。

  小兔子心想:這麼多花蘑菇一定很好吃。他開始采蘑菇了。就在它向這些蘑菇伸出手時,身後傳來一個聲音:“別采!”他向身後望去,原來是爸爸。“這些蘑菇有毒!”小兔子一聽,把蘑菇摘了。爸爸問:“我都說了這有毒,你沒聽到我說的話嗎?為什麼還要摘?”小兔子說:“為了防止被別的人摘嘛!他們要是誤吃了,可就麻煩了。”“好孩子,你做得對!”父親一邊摸着他的頭,一邊笑着說“走,我們去摘蘑菇吧!”

  他們把有毒的蘑菇統統埋在一個坑裡,把鮮嫩的無毒蘑菇放在背簍里。他們沐浴着夕陽,滿載而歸了。

  小兔子不僅收穫了知識,更收穫了一份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唐家莊第四小學六年級:比比西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