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浩瀚無邊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飛禽走獸.其中有兩隻小兔子,一隻叫小美,一隻叫球球.小美長得跟她的名字一樣,瘦小美麗.而球球卻胖得像個大皮球.她們倆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於是,森林裡的動物都喜歡和小美"粘"在一起,而一見到球球就嘲笑她:"哎呀,你瞧你這'球'樣,你哪還是只兔子呀,簡直就是一隻大肥豬嘛." 

  球球聽后心中自然不是一番滋味,她覺得自己已成為一隻掉了隊的雁子.球球不想再被小夥伴們當成"笑柄"了,她決定要將悲傷化成意志:我一定要減肥! 

  從此以後,球球每天都按照計劃行事,她心中只有一個願望:一定要回到"雁群"裡邊去! 

  而小美呢?她總是活在被人稱讚的世界里,所以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兔子,覺得自己永遠都不會肥胖.於是小美整天不停地吃呀睡,睡呀吃,完全不知道"肥胖"正在一點一步地向她逼近. 

  幾個月後,小美手捧着零食在路上走着,正巧碰見了苗條美麗的球球,小美打量着球球,再看看自己那如西瓜大的身軀,頓時大吃一驚:"球球,你怎麼變成我了?" 

  球球愕然一笑,說:"不是我變成你了,而是你將自己變成只胖兔子了." 

  小美聽了,感到眼前一片漆黑,她顫抖的手已經抱不住零食了.她原本想蹲下來大哭一場,可她這才發現:她已經肥得蹲不下去了. 

  球球望着後悔不已的小美,微笑着握着小美那胖嘟嘟的手,說:"別傷心,我以後每天都陪你一起減肥.我相信你一定會再成為那隻瘦小美麗的兔子的." 

  小美望着球球,激動地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兩隻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