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虎上當,兔子之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上當,兔子之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爽朗的星期天,我坐在桌前看童話書。看着,看着,我漸漸進入了夢鄉………… 

  老虎上當 

  兔子之死 

  一隻快樂的小兔子在從林里歡快地玩耍。這時,一隻憨厚的一狗走過來,說:“小兔妹妹,你知道嗎?這幾天,狐狸要來我們叢林了。在附近的幾個樹林里,他殺死了十幾個動物,要知道,狐狸是最狡猾的,你可要當心點呀!”小兔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狗哥哥。”小狗笑着說:“沒事,再見!” 

  過了兩三天,狐狸真的來了。狐狸不愧狐狸,先不動聲色,先來到叢林之王——老虎家裡。狐狸一進門,就大聲喊道:這是叢林之王 

  老虎吧!“是呀!”狐狸不臉紅地說:“真是久仰大名。”老虎不吃那一套,威風凜凜地說:“請問狐狸光臨寒舍,有何見教?”狐狸委屈地說:“豈敢,豈敢,我只是來參觀參觀。”狐狸見老虎視而不見,就悻悻地走出了老虎的山洞。狐狸大搖大擺的走在叢林中,突然,它看見小兔在快樂地玩耍,看着,看着,狐狸流下了口水。因為狐狸像吃兔子肉,所以就開始饞。它走近一看,着兔子細皮嫩肉的,它再一次流下了口水。它走着走着,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再去老虎家,這樣,那樣…… 

  第二天一早,狐狸就在老虎山洞前等里好一會兒,老虎出來后,狐狸就開始編造甜言蜜語。狐狸說:‘老虎大人呀!你還不知道吧!兔子在叢林里都稱大王了,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老虎說:“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呀!”狐狸急了,說:“真的真的。”老虎氣急敗壞,走出去把兔子給殺了,狐狸在外面美餐了一頓。 

  要知道,不能輕易相信別人的話,不然別人和自己都要吃虧。

您正在瀏覽: 老虎上當,兔子之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上當,兔子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