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地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坐車緩緩上山,我打開窗子望了一望,哇!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花是那麼的紅,我好象是撲入了一幅綿連不斷的畫卷. 

 車子開到了山頂,我往下一望,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了一片大草地,像給大地批上一條"綠毯””花兒一叢叢一簇簇,像給"綠毯””錦上添花,它們散發出陣陣芬芳,露出了禁錮一冬的笑臉.旁邊還有高大的樹木,一排排,一行行,全都要衝破藍天一陣和風吹來,它們又變成天真活潑的少女,阿娜多姿,翩翩起舞. 

 我們又到另一個風景區-金絲嶺.那有一個瀑布叫-金猴飛瀑瀑布從山頂飛流直下,水珠飛濺,如煙,如霧,如塵......再看看湖水,那跟瀑布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春光普照,微波粼粼,沒有浪花,沒有急流,恬靜,安詳,溫柔,它像一條亮閃閃的玉帶,湖水異常的柔美,它無聲的流淌着,像在默默的思索,又像一首名曲的餘韻輕輕迴旋. 

 踏上歸途,又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地,她仍是那麼美麗,彷彿在憧憬着未來,又彷彿在說;"朋友,努力吧!將來把這裡打扮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