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魅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位科學家曾說過這樣一句話:“音樂是流動的建築,而建築又是流動的音樂。”音樂有它的優美動聽的能力,建築物又有它獨特的風采。所以,我對音樂就像搞建築的工程師一般。 

  工程師,是對建築的每一個細節,每一處百分比,都細心研究;相對:我對音樂比平常人都更有感覺。 

  當年我並不是每一首曲子都喜歡,我更喜歡的是參加東湖廣場,全市少年兒童比賽中獲金獎的那首曲子:《童謠》。有人會說,是不是我獲得了金獎才喜歡呢?其實,不是的。這首歌曲由靜到起伏再到鬧,最後漸漸平靜下來。這首曲子的旋律非常美好。請聽我“演奏”:小時候,一大早起來,父母哄醒我們,與我們玩耍;起來后,又和小夥伴們吃早飯,嘻嘻哈哈地(這是由靜至起伏),過後,大家一起去鬧市逛逛,買些東西吃,又去公園玩(這時非常歡騰);美好的一天終於過去了,我們又在外婆的懷抱里,香甜地進入夢鄉了(又安靜了)。 

  聽了這首曲子后使我回想起從前美好的童年,真的好像回到了娘胎中,又重來...... 

  音樂是流動的,曲子是不變的,但人能從中體會其中的含義,令自己的情感更加豐富多彩, 

  多聽音樂吧!它能在你悲傷時給予你安慰;在快樂時給予你祝福;在生氣時給予你平靜;在無聊時給予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音樂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