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之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魅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許多人的眼裡,夜是可惡的,它吞噬了夕陽最後的輝煌,營造了紙一樣蒼白的寂靜,鋪開了墨一樣的單調的黑暗,過早地結束了愉快的今天。可是,朋友,難道你不曾發現他的溫馨,不明白是它孕育了明天嗎?—這,就是夜之魅力。 

  夜,是感性的藝術家,在天空的畫報上抹上了深邃的黑,調皮的星星閃爍着,月亮羞答答地躲藏起來,在它含情脈脈的眼光中,奔波了一天的人們回到了自己的家,幾句關心的話,幾串開懷的笑,幾口暖人的茶……那在風雨中顛簸的心靈的小船。於是駛進了溫馨的港灣。 

  夜,孕育了美好的明天。在夜的親撫中,花兒睡了,把最美的笑臉留給了明天;在夜的親撫中鳥兒睡了,把最充沛的精神留給明天,一切都沉睡了,當我們面對生機勃勃的明天,請勿忘了夜的功勞啊! 

  夜啊,人們總是讚歎清晨的朝氣,感傷傍晚的落日,可誰發現過你的魅力? 

  夜啊,我想為你畫一副畫,可星星月亮,早已把你繪下。我想為你唱首歌,可蟲鳴鳥叫早為你譜下旋律。我卻只能給你寫下一篇《夜之魅力》,來讚歎你。

您正在瀏覽: 夜之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