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是你嗎?是你嗎?不,這不是本身的你.你,讓我愛上了你,因為什麼,你回答啊!為什麼,是我做錯了什麼了嗎?不!我沒有錯,是我的信任讓我迷失了方向. 

  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過不了,多麼天真的一句話,真的只要笑一笑就可以忘了悲傷,那世間有會有那麼多的哭喊聲嗎? 

  你知道嗎,愛的深傷的也深,愛來的轟轟烈烈,走的痛痛快快....... 

  一天一天的反覆聽着BY2的愛丫愛丫入眠,每天起了有了黑眼圈,上課聽不進還是帶着耳機,她來到我身邊說:"只是沉默算什麼."我淡淡推開她說;"你開心了,他還是選擇了你.我也放手了,請你不要來煩我了,可不可以.””她走了,我走出教室,翹了一節課,淚無聲的落下,落下..............................

您正在瀏覽: 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