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他沒有高大魁梧的身材;也沒有帥帥的臉龐;只有滿是老繭的手和美滿的家庭。

  我的爸爸他是是一個汽車修理工,很多人會覺得這個工作又哭又累又臟都會嫌棄這種工作,但我爸爸卻不這樣認為,因為他是在為他的家庭過上幸福的生活而努力,所以他沒有一點怨言!

  他在工作時,正是太陽火辣辣地炙烤。

  大地的時候。爸爸的汗水就如雨一樣揮灑,當我看見是心裡泛起了一陣心酸。因為,那天真的很熱我才在那站了一會兒,就已經按捺心中的炎熱,更何況爸爸還在工作!

  爸爸的假期是很少的,如果要是要尋求規律的話,就只有過年時會放假,其他時候放假都是沒有規律的。因為爸爸放假那天就找不到生活費!所以放假在爸爸眼中是一種奢侈!

  在生活中讚頌父親的詩句是很少的,但今天我就要讚頌一下全天下的父親。父親——是大海中的一隻小船他呵護着自己的兒女;父親——是災難時保護自己兒女的諾亞方舟;父親……

  育才路小學四年級:李雲超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