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在這一學期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並且光榮的被評為“三好學生”。舅舅在考試前許諾給我獎勵,我急切盼望舅舅兌現他的承諾。

  暑假裡的一天,早晨一起床,洗漱完畢后,我和爸爸、媽媽、妹妹騎車立即去舅舅家。到了舅舅家,外公外婆拉着我的手,臉上笑成了一朵花,我感到非常幸福。可是讓我失望的是舅舅不在家。

  快到吃午飯的時候,舅舅從單位趕回了家。舅舅關切的詢問我的學習情況,當他知道我被評為“三好學生”時,非常高興,並且鼓勵我今後要好好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吃飯的時候,當著眾位親友的面,舅舅親自給我倒了滿滿的一杯飲料,並不斷給我碗里夾菜,我心裡感到像喝了蜜一樣甜。

  下午三點鐘,舅舅要去單位上班了,臨走的時候。舅舅說:“發給你20元的獎金,你用它買些學習用品,期待你在今後的學習上,錦上添花,更上一層樓。”

  我默默地記下了舅舅的話。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牢記舅舅的話語,更加刻苦努力學習,以更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舅舅對我的期望。

  我會更加努力的。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