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多麼的平凡,愛又是多麼的不平凡。愛無處不在,愛是無私的,也是最偉大的。而母愛就像一把傘,永遠為我遮風擋雨。

  記得我七歲那年的冬天,我在家裡不小心着涼了。晚上,突然渾身發燙,頭昏昏沉沉的,眼前好像出現了無數小星星。奶奶看着着急地問我怎麼了,我有氣無力的說:“我可能發燒了。”奶奶急忙拿來體溫表,給我量了一下,一量,把奶奶嚇了一大跳,已經燒到39度多了。奶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此時外面還下着鵝毛大雪,媽媽又在公司加班,奶奶看着我難受的樣子,心急如焚的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接到電話,立馬放下手中的工作,十萬火急的趕回了家。馬上送我上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又要挂號,又要找醫生,還要付款拿葯,跑上跑下,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我感動了留下了眼淚。最後還背着我去打吊針,插好針,不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媽媽在旁邊陪着我。等輸好水已經是深夜了,我的高燒也退了,人也舒服了很多,因為我燒的厲害,所以醫生讓在醫院觀察一晚,媽媽就一直坐着陪到我天亮。第二天早晨,我發現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疲憊不堪讓我心疼不已。我抱緊媽媽,頓時眼淚奪眶而出,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媽媽,謝謝你。”

  這麼多年,母愛一直無微不至的伴隨着我,母愛讓我感動,母愛是無價的……

  江蘇南通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