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我是個小書迷,家裡有很多書,但我最喜歡看《愛的教育》,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讓我知道愛無處不在。其中,《勇敢的羅伯特》一文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羅伯特是一位普通的小學三年級學生。一天早晨,他邁着輕盈的腳步向學校走去,突然羅伯特看見一位一年級的小朋友掙脫了媽媽的手,飛奔起來,一不小心摔倒在馬路中央。這時,一輛馬車正快速駛過來,羅伯特見小孩有生命危險,奮不顧身地沖了過去,將小孩抱開了。小孩得救了,可羅伯特卻被馬車軋傷了腳,落下了終身殘疾。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小男孩具有這種捨己救人的高尚品質,這是因為他的心中有一種對他人的深深的愛。

  在我的身邊,也充滿了愛。同樣,媽媽的愛也包圍着我,看奧運會開幕式的晚上,我邊看邊打瞌睡,最後慢慢睡著了,等我醒來后,我發現身上蓋着一床軟軟的毯子。雖然這是十分不起眼的小事,卻也表現出了媽媽對我的愛。平時在我遇到困難挫折時,爸爸媽媽總是不斷地鼓勵和開導我;當我取得一些成績時,他們總是投來讚許的目光。這一件件事情都體現了父母對子女的關心和呵護,而這都源於愛。

  《愛的教育》它讓我受益匪淺,使我深深地懂得: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湛江市第八小學六年級 俞?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