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很多種:有親人之間的愛,有兄妹之間的愛,也有歌迷對明星的愛…… 

  我覺得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了!羅曼•羅蘭說:“母愛是巨大的火焰。”華茲華斯說:“歲月讓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米爾說:“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我說:“母親是夏天裡涼爽的清風,母親是冬天裡暖手的火盆,母親是與天里為你擋雨的花傘,母親是給黑夜裡為你照明的路燈……” 

  可是還有一種愛是特殊的,那就是孩子對母親的愛…… 

  記得在我5、6個月大的時候,奶奶和外婆有事在身,不能照顧我。媽媽咬了咬牙,每天抱着我去上班,風吹日晒的。住在奶奶家的那段日子過得也特別苦,衛生差,環境差,飲食也差。 

  媽媽含辛茹苦地把我撫養大,自己又努力地賺錢,買了套新房子,搬出了奶奶家。 

  上了學以後,我不負媽媽所望,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媽媽不斷地鼓勵我,給我以自信、勇氣。 

  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媽媽背疼時,我幫她錘背。 

  媽媽熟睡時,我幫她掖好被子。  

  媽媽心情不好時,我給她講笑話。 

  …… 

  或許這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愛——母女之間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