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哦,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每當唱起這首飽含深情,動人心弦的<<燭光里的媽媽>>,我都會想起我那和藹可親的媽媽,想到她對我的一片真情。 

  世上沒有一個媽媽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的,我媽媽也不例外。她從不因我做錯了事而打罵我,遇事總是耐心給我講道理,讓我明白自己錯在什麼地方,從而改正缺點。 

  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由於我不夠努力,課前聽寫生字時,我有好幾個寫不出來,當時我真是心急如焚,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就在這時,我眼前一亮,有主意了。我把眼光往旁邊一掃,所有的生字都寫出來了。第二天,老師報分數,我得了100分。回到家,我便得意洋洋的跟媽媽把經過說了一遍,誰知,媽媽那常常掛着微笑的臉突然沉了下來。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的這種做法是錯的,你應該踏踏實實學習,考出自己真實的成績。”聽了媽媽的話,我知道自己錯了。下午,來到學校,我趕緊跑去向老師承認了錯誤。我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的臉上又重現了慈祥的笑容。 

  “哦,媽媽,您的腰身已不再挺拔,您的黑髮泛起了白霜……”是啊,隨着我的長大,媽媽的年紀一天天大了,而媽媽對我的愛卻永遠是那麼深,那麼沉! 

  指導教師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