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自己剛剛了解爸爸。

  在我模糊的記憶中,眼前時常會浮現出這樣一個畫面——深秋的一個凌晨,一個瘦瘦的男子在醫院產房前來回踱步,表情焦急不安。隨着一聲清脆的啼哭聲,他好像如釋負重,急切的推開門,奔了進去,滿懷驚喜地迎接一個新生命——我的誕生。

  因為我出生在凌晨,老爸又希望我的才華像玉一樣熠熠生輝,就給我取了個名字周辰?。剛出生的我立即成了全家的中心,受到了無微不至的的呵護。

  自我開始記事後,爸爸留給我的是慈祥和幽默。他總是極其耐心地照顧我的一切:幫我穿衣服,喂我吃飯,逗我笑,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爸爸在我心目中的形象逐漸改變了,我覺得他對我越來越粗暴了。

  有件事更讓我加深了這一看法。那天,我洗過澡穿着睡衣在書房裡做作業,爸爸皺着眉頭走過來遞給我一件外套。我卻固執的不肯穿上,爸爸為我披上,我又脫掉,爸爸再次為我穿上,當我又一次想脫下來時,“啪”一聲,爸爸狠狠地在我手臂上打了一巴掌,並且滿臉通紅地瞪着我。我的淚水頓時以滿眼眶,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覺得爸爸不再愛我了。

  從那以後,我覺得我和爸爸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了。他不再愛講笑話,整天板着的臉,常為一點小事對我大發雷霆。我痛苦的想:爸爸這是怎麼了?原本對我疼愛有加的爸爸那去了?

  可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是我對爸爸又有了新的認識。那天半夜,我起身上廁所,發現爸爸屋裡的燈還亮着,一看,爸爸正坐在床上看書。第二天,偷偷跑到爸爸房間,看見爸爸床頭放着好多的初一教輔書。那一刻,我怔住了。原以為,爸爸每天晚上躲在房裡看電視,原來他是為了輔導我,自己也在複習呀!現在看來,哪件是不透着對我的關愛呢。爸爸還是和以前一樣關心愛護我,只不過對我更嚴格了。

  我對爸爸新的認識剛剛開始,我和爸爸之間的關係也剛剛開始,我確信爸爸一定還是以前的那個老爸,我也將努力做一個讓他少操點心的兒子。

  初一:亂??天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