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18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18感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9月18日,陽光明媚,微風拂面。可,我們今天卻無心享受這美麗的風景。因為在78年的今天,東北就此淪陷,人民就此淪陷。 

  1931年9月18日,日本帝國主義為了實現“它”那猖狂的夢想,悍然發動了“九一八”時件。那時中國國民黨有二十九萬餘人,而日本人只有一萬餘人,理應一擊即退。但蔣介石卻按兵不動,不許反抗!使得日本人逍遙法外,不費一槍一彈就把東北三省佔為己有。多麼可氣,多麼可悲,多麼可恨呀!蒼天啊大地,你告訴我們,這血海深仇誰來償還? 

  當年,我們國貧人窮,處處挨打;如今,我們國富民強了,終於抬起頭,挺起胸,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了。我驕傲! 

  第二節課下了以後,我校就鳴起了防空警報。這十幾分鐘的防空警報不僅是對“九一八”事件的哀悼,更是警告我們——勿忘歷史,勿忘國恥。 

  九一八,又是一個九一八呀!讓我們含淚記住這一段歷史,永生不忘……

您正在瀏覽: 918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18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