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道戰》觀后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道戰》觀后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五年紀四個班到電教室看地道戰這部影片,內容是這樣的:

  1937年7月,在抗日戰爭中,由於日本鬼子的軍力強大,把一對八路軍包圍了,這時八路軍接到一本毛主席送來的書,叫(論持久戰),將士們看完后勇氣倍增,深受啟發,創造了許多新的戰法。有一次,日本鬼子夜裡悄悄走進村莊,警衛員為了給人們報信,被鬼子打中了胸膛,可是最後他還是拉響了手雷與敵人同歸於盡了。於是他們想出了在地下挖地道的方法,又一次鬼子掃蕩,他們躲進地道,結果被鬼子挖出了兩個地洞,然後拿煙熏,用水澆,正在為難時刻,一隊八路軍在外面看見情況危急,就引開敵人,地道里的人才死裡逃生,經過大家的努力,他們挖出了一條既可以防毒、水,又可以攻擊敵人的地道,最後他們取得了勝利。

  看了這部電影,我被他驚險的情節深深吸引,裡面八路軍與敵人鬥爭的場面讓我們哈哈大笑,我們的八路軍是好樣的,在敵人的猛烈攻擊下,臨危不懼,頑強的跟敵人搏鬥,用自己的聰明,創造性的發明了許多新的戰法。想想我們的現在,生活好了,更應該發奮讀書,不枉犧牲的先烈們,把他們智勇雙全的精神用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更加珍惜生活,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地道戰》觀后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道戰》觀后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