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盡在無言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盡在無言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兮,逝兮,二十餘年如一日。

  變兮,憶兮,母愛如山依如舊。

  春去春又來,

  花開花又落,

  不變的是您,是我,

  因為您永遠是我最愛的母親。

  幾度躊躇,幾多徘徊,我終於提起筆來,用心,記下一點一滴……

  當我茫然的度過了十四個春秋,吹熄十四根閃動的燭光,我才懂得:愛盡在無言中。

  記得每一次我把那事與願違的成績單拿回家,習慣地用目光徵詢母親臉上的喜與憂。但母親總是說:“下次還有補過的機會。”沒有責備,更多的只是安慰的話語。我知道,母親給我的,永遠也不求回報……

  有人說,生命是上帝賜予的奇迹,而我卻說,是母親賜予了我生命的奇迹,是母親用心譜寫了我生命中燦爛的音符。

  當我赤裸裸地來到這個世上,母親的痛苦,我永遠也無法理解。醫生在我的肚臍上輕輕打了一個結,那個曾與母親相連的地方,伴我成長……第一次睜開眼,母親那疲憊的雙眼中寫滿了期望,我體內流淌的是愛的凝結啊!

  夜,昏黃。愛,徜徉。

  有人說愛情會逝去,友情會老去,但親情永遠無法磨滅。

  十幾年來,母親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甚至連歲月逝去也不曾察覺。我知道,在母親眼裡,我永遠只是個孩子。雖然母親表面裝的很堅強,但我看到她在我摔倒時的驚慌失措;在我生病時焦急地走來走去;我發燒時背過身去偷偷擦掉的眼淚。她以為我沒有看到,但我卻看到了。或許她不知道,我躺在床上也偷偷的擦掉了眼角的淚水,從那一刻起我就發誓:我要永遠愛着這個人。

  母親,您對我的愛——我記得——一輩子。

  涇源一中初二:蘭琪

您正在瀏覽: 愛盡在無言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盡在無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