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致李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時間不等人”,小學快樂的時光又匆匆的過去了,讓人難以忘懷,令人回味無窮。從中最讓我難忘的、受益匪淺的、感激的,就是您——李老師。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三年,但是您教會我們的卻是終身的道理,做人的原則。雖然我們很不講衛生,愛插嘴,說不文明的話語,但是您從來不指責我們,反而用親切的話語來教導我們,最終,我們整個班的班風都變好了。 

  一節節的思品課,一絲絲的用心,一點點的關愛,一次次的幫助,帶給我們的是的關愛卻是溫暖、快樂,人生的標杆、黑暗中的明燈和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您那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般的的關愛,讓我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難以回報。 

  三年級一開始,我們“一幫一,一對紅”互幫互助的活動也開始了,最初只有十個小組能夠參加比賽。這個比賽連班上的“懶王”胡航也漸漸變的勤奮起來,效果也可見一斑了。後來,我們的“一幫一,一對紅”改成了“非常1+1”這個活動是全方面的,我們全班都可以參加,不僅提高了同學們之間的團結,而且雙方都有所進步。現在,我們的“非常1+1”升級了,雖然還是“非常1+1”,但是方式不同了,是與自己的小夥伴坐在一起,組成一個四人組。這個活動不僅深受同學們的喜歡,還得了全國的一等獎。當然還是得歸功於您啦! 

  還記得四年級時,因為我的小氣,使夢雨為難,令您煩惱,最終您還是找我談話了。 

  您對我說要大方,要廣泛交朋友,不能只和一個人做好朋友,兩個人走的越近,發生的爭執就會更多,最後您跟我說要做個有後勁的女生。當時沉浸在噩夢中的我一下醒悟過來,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傻,心中有說不盡的後悔和自責。從此,我就不只有一個好朋友了,而是有許多的好朋友,廣泛交朋友,並且學會要大方待人。最終成為全班女同學的好朋友。 

  謝謝您,讓我變得能幹,深受同學和老師的喜愛;謝謝您,讓我們班的班風變得比從前好;謝謝您,讓我們懂得“吃虧也是福”“態度決定一切”“寬容幸福一生”……;謝謝您,教會我們如何做一個受歡迎的人;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謝謝您,給予我們細膩、真摯的愛;謝謝您…… 

  有句話說得好“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您就是這樣,如同我們的母親,給予我們關愛、溫暖、幫助。對您的感激,真是說不完,道不盡;對您的感激,不言而喻。對您的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花兒都要感謝蜜蜂,更何況我們人呢?今天,您為我們操勞,明天,我為您服務。今天,我們以您為驕傲,明天,您為我們榮光。雖然,我們還小,但我們懂得感恩,雖然,大禮我們還買不起,但我們懂得一份小小的賀卡,也包含着我們不盡的感激。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祝您 

  青春常在 

  無事如意 

  您的學生 

  觀霞

您正在瀏覽: 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