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接力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接力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沒有人見過這樣的一幕:一個老人,拿着拐棍的老人,扶起一個受了重傷的陌生小孩,送入醫院,老人對小孩說:“你不必要感謝我,你只要像我一眼幫助別人,並對他說我和你說的話”……

  我想沒有人見過。而我卻見到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我的朋友在玩耍。只聽見“哎呦”一聲,一個小孩的頭被摔破了,只見一個陌生人急沖沖的走來,立刻將倒在地上的小海富起來,並將她送入了醫院。

  兩個小時后,一輛車停在了醫院的門口,只見一個身穿黑衣的人走進醫院,不一會兒,身後跟着兩個人走出了醫院。這兩個人,一個是摔破頭的小男孩,另一個是那位老爺人。

  只見老人臉色蒼白,有七八十歲的年齡,稀疏的白髮閃着光。

  小孩的父親把醫藥費取出,正要遞給老人時,老人對孩子和孩子的父親說:“你們不必要感謝我,你們只要像我一樣幫助別人,並把我的話告訴你幫助的那個人就行了”。

  說完,老人揮揮手就走了。

  五年級:謝鵬程

您正在瀏覽: 愛的接力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接力棒 暫無評論